close

9995  

有幾場不想推但有點想法的..馬競今天感覺不會贏到2球,廣州恆大這裱隊,一臉又要先被進球的臉....我猜應該會大分吧哈哈!然後西雪梨為何會是受讓....感覺智障威剛開錯盤哈哈!!以上有感而發~

 

德足總盃 弗萊堡@沃夫斯堡

 

本場賽事初盤大多皆為1/1.5開始,到現在四點左右,全上升至1.5了,而且狼堡過盤的賠率還是低的那方,由此支持狼堡獲勝,就看他想贏多少囉!

 

我想不用我說,有在看足球的朋友都會知道本季狼堡超~級~猛~! 而且今天是在主場出賽,弗萊堡最近的一場敗仗就是在這個場地和這支狼堡對上的,感覺是要再被洗臉一次了阿門....

 

基本上我認為狼堡贏球是沒問題,過盤難度也不高,而大小分盤也明顯支持著大分,但為什麼我不想推讓分盤跟大分呢?因為我個人相信的一句話"盃賽都是賽",這場全世界都買狼堡讓分跟大分,盃賽對他們來說重要嗎?明顯程度不及聯賽吧!個人感覺狼堡踢到2:0就會停住,要裱買大分的人了,何樂而不為呢?贏球又贏莊家分的錢,讓分盤也過盤,沒讓所有人輸錢,大家就覺得這世界是公平的。讓分可拼,但要以獨贏保本,贏錢就是贏錢,不要執著高賠

 

今日主推: 德足總盃 沃夫斯堡 獨贏 (球數看好偏大)

 

德足總盃 多特蒙德 2.5大 (看好獨贏)

英甲 米爾頓凱恩斯 獨贏 (看好-1)

西甲 塞維亞 獨贏 (看什麼看就獨贏而已 XD)

南美自由者盃.5 帕萊斯蒂諾 獨贏 (看好-1和大球)

 

<有合到再買,別盲目跟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彩神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