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122  

今天看FB某社團看到有人買我推的牌亮單,我去留言說:"恭喜!跟我分析文推的一樣,有默契!"他就刪文了...開放這個空間讓各位賺錢,還有人想炫耀成是自己抓的牌連聲謝謝也不說。有這麼會?今天起我每天只分享一支,給看免費分析文還得寸進尺?是逼我收費還是要開放好友認可才能讀文章?讓你勾一勾睡起來有錢拿,至少給點禮貌跟尊重吧!小白退散!

 

歐足聯 聖彼得堡澤尼特@塞維亞

 

莊家造熱成功,如今降水降給付,不多說。

 

聖彼得堡今仗太多傷兵和停賽的球員,在客場對上近況超猛的塞維亞,可為心有餘而力不足。

 

本日主推場: 歐足聯 塞維亞 獨贏 

 

<有合到再買,勿盲目跟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彩神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