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9  

如題..希望老闆娘沒有看到我偷睡..哈哈哈哈哈其實我只是打盹!! 昨晚只有一場不是正盤耶!!我剛好就推到那場殘念..今天再加油~話說伯恩茅斯要升到英超啦!!!恭喜他們~~他們也是我蠻喜歡的球隊之一,期待他們在英超的表現囉!!

 

法乙 圖爾@阿雅丘加澤萊克

 

亞賠初盤皆為半/一起,雖至今多變為0.5,但我認為這是肯定小球的變盤,仍看好主隊勝出,其餘部分下文補充。

 

本場由法乙排名第二的阿雅丘加澤萊克對上末段班的圖恩,實力上本有差距,加上主隊為了升班,近況攻防皆表現的很不錯,本場必會認真為升級衝刺。圖恩近況雖不差,但是於客場的戰績仍不漂亮,本賽事在主場的阿雅丘加澤萊克勢必更有優勢。

 

而近六戰主隊四贏盤,客隊則是三贏盤,雖偶有佳作但大部分仍是差強人意。

 

本日主推:

法乙 阿雅丘加澤萊克 獨贏 (GFC阿些斯奧 半球)..1:1倒
正比推薦:(1:0 2:0) 二單位 一單位

 

副推:

法乙 阿雅丘 2.5小 (阿些斯奧 電盤只開1.5/2 賤...........)..3:2倒

義乙 佩斯卡拉 獨贏 (比斯卡拉 半球)..1:0過

 

LINE足群 獨家報 赫爾城 PK ..1:0 高賠倒打過盤!! 

 

<有合到再買,勿盲目跟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彩神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