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組: 烏拉圭、埃及

那種大家可以GOOGLE到資訊完成的文章這裡基本上不會看到,相信大家這陣子也看到膩了,來點不同口味吧!沒錯,你沒看錯,東道主不會晉級! 前陣子烏拉圭和俄羅斯攜手晉級的賠率為1.66。要知道,烏拉圭是全世界都知道是本組實力最強沒話說,而俄羅斯為地主國這個賣點更是會影響許多四年一次的球迷,不用做啥功課都會認為買俄羅斯晉級很可以,對市場的熱度不容小覷,而這樣子的前提下卻開出1.66的賠率,這個賠率對於大多投注的朋友來說是一個很舒服的賠率,會覺得嗯好像會過,買100贏66元可以接受,這就是大多數彩民的心態,當莊家傻了不成?在Salah恢復練球後,賠率更是上調到1.72,你問問你身邊朋友Salah是誰,肯定沒幾人知道,這就影響到市場熱度,不管你埃及王出不出場,一般人都會覺得埃及跟沙烏地阿拉伯一樣是來陪太子讀書。同時烏拉圭跟俄羅斯這組晉級賠率現在與阿根廷和克羅埃西亞晉級賠率相同為1.72,這種堪稱死亡賠率的水位出現必死一組,兩組相比之下,本組產生冷門的機會更大,而且埃及很有可能以小組第二晉級,這樣一來極大可能對上西班牙,Salah再遇Ramos,這話題性肯定不小,歐冠怒火蔓延到世界盃賽場,腦補到都興奮了,因此A組看好烏拉圭和埃及成功晉級。

 

B組: 西班牙、葡萄牙

這組懸念就沒這麼大,只能說有在玩球的夥伴會覺得摩洛哥可能是黑馬,但對四年一次的球迷來說可能連要GOOGLE都會怕查不到?對大眾的拉力實在比不過這雙牙,若有人認為伊朗能夠晉級,歡迎留言分析我洗耳恭聽..基本上會是西班牙和葡萄牙晉級,1.40以一個要經過多輪賽事才能確定的結果也已經壓得夠低了,次高的選項為摩洛哥及西班牙,高達6倍,要開出的難度非常之高,基本上本組方向還算明確,西班牙和葡萄牙應能攜手晉級。

 

C組: 法國、祕魯

老司機表示你他X把丹麥放哪裡?我只能說,丹麥不是神話,是童話故事啊哥,這童話故事很難在世界盃走得更遠,身為C組唯2的歐洲球隊(法國我們不談,基本上晉級無誤),法國加丹麥的出線組合竟然開出了1.90這麼高的賠率,要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這組會無腦選擇歐洲球隊晉級,大多人提到澳洲大家只知道袋鼠仔?祕魯只會想到temple run的手遊? 法國、祕魯一起晉級的賠率為3.25,莊家已有明顯防範,更值得我們去投注。祕魯若以小組第二出線,蠻大機率會對到阿根廷,南美球隊廝殺,南美預選賽時雙方悶平又能成為下盤的拉力,有戲..!而且原本被禁賽的葛雷洛在經過多方的協商遊說後,可以出戰世界盃了???這種事都能發生,祕魯冥冥之中..嗯不好說..

 

D組: 阿根廷、克羅埃西亞

阿根廷在會外賽拉尾盤進入世界盃,同時也可能是以Messi帶領為名的最關鍵一次世界盃,不管阿根廷輸盤幾次,大家照樣都會挺!熱度肯定不會少,這麼多人支持的阿根廷若在小組賽就出局,就少了很大的賣點,晉級對阿根廷來說並非難事。同組的冰島大家一直覺得有黑馬潛力,但當大家都認為他是黑馬的時候,他就絕對不會是黑馬了!那股氣已在歐國盃用完,當然世界盃上不會輸得太難看,但要重演歐國盃的驚奇十分有難度。奈及利亞本屆球衣好看到靠X,銷售量衝到第一名已不虛此行(誤,其實他們都有能力製造驚喜,但阿根廷和克羅埃西亞的穩定度,應會讓他們從期望變為失望,克羅埃西亞中場一堆奇的球星就夠他們受了,本場更與A組開出同為1.72的類死亡賠率,本組競爭看似較為激烈之下,應能讓阿根廷和克羅埃西亞頂住資金挹注而順利晉級。

 

E組: 巴西、塞爾維亞

巴西能晉級是無庸置疑,但...會以小組第一晉級嗎?這點就要打上問號,若是德國隊出了包要以F組第二名晉級,那巴西肯定不會想在16強時就和德國隊碰到,因此會不會也想以第二名晉級來避開德國,這點難以預測,要等開賽後才能得知。至於瑞士和塞爾維亞這兩支球隊實力差距不到非常大,但瑞士熱度肯定比塞爾維亞多很多,如同其鐘錶業一樣給人一種穩定放心的感覺,但如此的背景下賠率給出2.10...這我是不敢信啦! 而他的競爭對手是大多數人只叫得出Matic這個名字的塞爾維亞??莊家哪來的勇氣這樣開盤?梁靜茹給的嗎?! 連莊家都怕的球隊,那我們勢必跟著一起怕,與其自己發抖,不如站在莊家的肩膀上發抖。你問我怎麼沒提到哥斯大黎加嗎,我只能說他想咬誰,誰就會變成小組第三,但我真不知道他能咬誰..

 

F組: 德國、墨西哥

堪稱男模隊的德國實力也是一等一,與巴西一樣能否以小組第一晉級,要看對方的情勢而定,但從小組出線只是早晚的事無誤,我們就不多加討論。談到瑞典,在通往世界盃的路上淘汰掉了義大利,我認為這和冰島的情形一樣,提前把驚喜額度用完了,世界盃往往需要有球星跳出來踢進那關鍵的一球,這屆的瑞典沒有戰神伊布,走團隊路線的他們可以到多遠,我想是不樂觀的。本屆的墨西哥應是經驗和年齡都磨合的剛好的年紀,這套主力陣容已磨練許久,該出關囉!給你在上路農到天荒地老,就是這屆了,相信小組第二可以期待!韓國隊近期熱身賽狀態不佳,更是傳出隊中有內鬨的情形,本屆應該走遠了,慢走不送..

 

G組: 比利時、英格蘭

哥你這還要我分析太過分了吧~求你給我比利時跟英格蘭不晉級16強的分析..這組就是英超明星隊東西區對決啊(咦?突尼西亞跟巴拿馬真心不行..這兩隊能進到世界盃已經值得慶幸了,剩下的目標就是對上彼此時能夠取得勝利了..

 

H組: 哥倫比亞、塞內加爾

基本上這組晉級之後就功成身退,因為不管是對上比利時或英格蘭都很硬....比較有晉級希望的波蘭和哥倫比亞賠率開出2.50,塞內加爾和日本能有這麼大的影響力,搞得大家最不想分析這組?好啦只有我不想..我只能說這組人人都有爆冷潛力,若日本友誼賽一路輸到底,我還覺得有可能在世界盃出冷,但偏偏在最後一場迴光返照踢了個4:2,讓一堆人認為日本磨合好了很可以,我去..就是這個期待會讓日本隊走不下去的。塞內加爾主打進攻,依賴身體素質和爆發力來搶分,馬內經過本季在利物浦的磨練,會成為塞內加爾最可怕的矛,要製造出冷門不是沒有可能。你說萊萬被我放到哪裡了?我只能說波蘭表現不會很差,但很有可能收穫不少平局,這樣的情況下最後誰能晉級就很難說,本組我只能腦補出塞哥組合出線,你們怎麼看呢?

arrow
arrow

    足彩神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