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4  

YOYOYO!!!今天有兩場熱血的歐冠~但我仍不推哈哈!!第一回合而已,想再被0:0裱?阿!拜仁真有可能0:0喔..話說昨天只推一場,有些朋友就亂串別的場..其實我在LINE群裡不時的發言都有提到我昨晚看好誰而且都有過喔哈哈!像是得比郡大分、伯恩茅斯獨贏、布萊頓小分等我都有提到哈!各位多多討論啊!!集思廣益!!!加油~

 

蘇超 基爾馬諾克@塞爾提克

 

本場亞賠初盤大多是二球或是二球/球半,至現在皆升至二球/球半了,而且主隊仍是低水方。歐賠部分則是由超低水調成超超超低水,因此贏球過盤的難度沒很大。

 

塞爾提克在聯賽目前只輸過四場,本場又是在主場應戰實力在中下游的基爾馬諾克,我想這就不用多說了吧!準備看轟炸秀啦!!!

 

本日主推場: 蘇超 塞爾提克 -1

 

南美自由者盃.2組 聖保羅 獨贏

 

 

<有合到再買,勿盲目跟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足彩神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